IMG1646  

昨天(8/8) 11點30 正式從 清洲忠北大的"宿舍" 出發回來台灣~~

這一天,早上很早起地去吃最後一次食堂,以及最後行理收拾和房間整理

然後,大概是10點多一點點,看著空蕩蕩的房間,算一算從2011/8/30開始,扣掉回台灣的日子,

這個房間陪了我度過11個月!

我坐在室友的床上(室友暑假沒多久就搬出去了 所以也是空的!)

望著在相對邊自己的床鋪、書桌、衣櫃,整個房間,還有光線很好的窗邊 

不自覺地向我心中的依靠(주님)對話起來 哈

不自覺地視線模糊  眼睛的水龍頭關不住  哈  

好難想像,在韓國度過11個月耶!  真的很像 夢一場~~

再回想一遍,很驚訝,也很好奇自己怎麼過的!

不知道為何ㄒ^ㄒ 但可是很明白,這次的淚腺發達百分之90不是因為 "痛苦或傷心" (哈  另外10趴可能是 ㄎㄎ

很多事情沒辦法詳細地說出來,因為自己的感覺,和別人聽到我轉述後的感受,往往是不同!

有很多detail也是沒辦法用說的  (即使我還是一直想講 XDDDD)

    整理好心情,11點多整裝出發~

26公斤行李 感謝學長幫忙 哈

最後一天  還是沒法講很多話 (我真的是大白癡 ㄒㄒ  我的韓文到關鍵時刻總是在休息~)

 

1點的客運~ (感謝陪我到1點  

3.4點到機場,人好多~ 

5點多的班機,在機上遇到台灣團(從莫斯科飛來韓國轉機回台灣~)

到機場,這次終於覺得 桃園機場蠻好看的了  哈哈~ 可以稍稍和仁川比 (一點點)

小舅舅來接我,真的很謝謝他!  在這一年,很感謝小舅舅一直以來的幫助!

回來板橋,自己的家一切還是和寒假(1月)、2月多時差不多  

不敢相信 這是2012也大概是我最近這1.2年,最後一次從韓國回家! 

台灣 熟悉的路、熟悉的香味、便宜到爆表的飲料和小吃  不用擔心一個人很尷尬的心情

真的好棒!!  哈

唯一還要習慣的事,常常冒出人家不懂的韓文="=  (飛機上2次、入境又一次、在夜市又一次~  

 

8/10補註 原本8/9號要打完的 但是後來電腦輪我妹  哈 所以~ 害我心情也被打亂  ㄎㄎ

 

我愛台灣 一切一切 但也很懷念韓國 某些 人、事、物...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