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擺爛 是某個人想做的決定  你以為擺爛就可以了事了? 

為了就是不想付那幾千塊的手機錢?  哈  真是好笑!

使用者付費 不懂?  人都走了! 你就想說走了就什麼也不用做了??

我可不這麼想  能拿錢時你什麼麻煩都不怕 要付錢時就怕麻煩

可真是好笑 

只是不想馬上去做家事

偶爾任性也不行? (  哈  果然我真的超懶的 哈 因為我想說又沒下雨 隨時可以做 不一定要馬上  ㄎ)

然後 自己不小心失手燙到自己 然後嘴中碎念 "叫你去做不去做"、"只顧著玩電腦"、"以為我在休息嘛? 還不是在幫你們弄吃的"

我承認 我是不想去做,所以只顧著用電腦  那~ 你自己不小心失手 難道是我用電腦遙控你的手 讓你失手?

不負責任 把事情擺在角落爛 就以為可以解決一切 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付錢

當我在為了這件事煩惱 怕你生氣 我打算自己解決 結果  哈~ 

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包容  很抱歉 하나님  現在的我還沒做到完全諒解、完全地別人著想

我沒辦法低聲下氣地說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我應該馬上做那件家事,才不會害你煮飯失手"

原因是"我覺得自己沒錯" ( 沒做家事等於我害你失手吧  我想不出關聯性 )

所以 我選擇沉默以對  因為我知道我一開口 就會有更大的反撲 (哈

 

做錯請你自己承擔好嗎?  為什麼要推在我身上 

然後 我要懺悔~  ㅠㅗㅠ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小妹  因為在這件事之前 我把某件事的錯推在我小妹身上 

結果 馬上就來了回報  (讓我感覺到被人家隨便亂推罪 很難受,真的要好好和我妹負荊請罪了! ㄒㄒ  對不起 )

 

然後 我現在有個想法 我知道很邪惡但是 是真實的

那就是,"打死我絕對不要成為像你這種大人!"  

雖然我現在已經跟他一樣"推罪給別人"了  但我要改掉這個習慣 

當然 我還要改掉"懶"的習慣  

(除了懶不好一外,其中某個原因是  我不想再被"落人口舌(實?)" 、"被抓把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