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2012/0820  

今天請施姊陪我一起去淡水,為的是想了解一下 YWAM(台灣:青年使命團 韓國:예수전도단)

他們早上還要開會,很抱歉打擾他們!首先是黃傳道來領我們去辦公室,

在那邊先和KAREN姐(歐逆 언니ㅎ/姊妹 자매)還有他老公Michael哥(弟兄 형제/歐霸 오빠 ㅎ)打招呼和小小閒聊

接著轉移到小麥去 (其實我們前一秒也是在小麥吃午餐ㄎㄎ)

聊了很多也對YWAM多了解了一些 哈  

青年使命團文宣 ~   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事工來幫忙 將福音廣傳 

YWAM文宣  

雖然台灣的예수전도단沒有화요모임(火曜聚會) 但有很多裝備課程可以參加 

 裝備課程  

不過,看來我要找看看別的團契了XPPP

從還在韓國時,到現在,想參加DTS的心依然沒變! 哈   (我期許自己不要忘記現在的決心)

 

在聊天時,Michael和Karen放了一個很棒影片! (如下 不喜勿入唷 ^_<*)

 

 

還有 磐石咖啡館

 2012-08-20-21-21-19_photo  

我還沒有去過,但想去看看 XDD  雖然我覺得我可能沒有勇氣一個人去 (有點軟弱壓  ㄎ)

 

感謝主 讓我遇到這麼多 YWAMERS XDD  還讓施姊陪我一起XPP 也感謝施姊願意撥時間陪我一起來!! :))

謝謝 MICHAEL和KAREN 樂意花時間幫我解說 ^^  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最後附上剛剛聽到的好歌 是一首敬拜歌曲

剛剛是第一次聽 但覺得很棒 所以剛剛即時翻譯 XDD

翻譯得不好 請見諒唷!!  哈

 

《주를 위한 이곳에 - 마커스2011》  為主在此地

주를 위한 이곳에 예배하는 자들 중에     

為主在此地敬拜的眾人中

그가 찾는 이 없어 주님께서 슬퍼하시네   

沒有那祂要找的人 主因此悲痛

주님이 찾으시는 그 한 사람 그 예배자   

主所要找的那一個人、那一個敬拜者

내가 그 사람 되길 간절(懇切)히 주께 예배하네 

我要成為那人 全心全意、盡我所能地敬拜主

주 은혜로 이곳에 서있네 

因 主恩惠 我站在這

주 임재에 엎드려 절하네 

我跪拜在 主所在之地  *임재是存在的意思

그 어느 것도 난 필요 없네 

其他(任何)東西 我都不需要

주님만 경배해 

唯有敬拜主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