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消費 10-23完成此文)


found house

從板橋秀泰看完電影後,跑來新埔這邊吃飯

一直就想吃看看這家新開的店  這家在新埔站的星巴克後面 在我之前也有分享過的Birkin Waffle cafe對面

這間的店面  昨天去的時候沒拍  所以用他們粉絲頁的圖來po(轉自 方屋的facebook 粉絲團 )

 

印象深刻他們的大門門把也是那種 "水管"組成的感覺

整體感覺很寬、很舒適

那時大約2點去的 裡面還算有蠻多組客人的

進門時服務人員說都可以坐 於是找了靠柱子的2人座 

椅子看起來滿特別 一開始以為是很重的鐵 但移動時蠻好移 比想像中輕

對我這種體型大的人來說 坐得頗舒適 ㅋㅋㅋ

桌子也是頗寬 很乾淨簡單

不過 有一點點不平衡 搖搖晃晃的 應該是桌腳的問題吧  基本上我是覺得沒差  哈  但自己點的餐上來時 有點害怕把人家的餐具弄破XDD

桌子

 旁邊還有插座可以使用  (我沒有使用  所以不知會不會酌收費用  這點可能要請大家詢問店員囉 ^^)

還有插座  

一坐下來 服務人員就送來菜單  很簡便的MENU

我一直找尋 在他們FB看到的 摩卡  後來在下排用藍色筆的地方找到  有點點不清楚

我吃的套餐也是用藍筆寫的  在  "找 套餐"的最下排

就是 香煎雞腿 180   前面還有 "迷迭香/檸檬" 兩種可以選 

但因為看不太清楚  我以為只有一種  直到點餐時服務人員詢問我才發現

方屋menu

方屋menu  

選好餐之後 就去 櫃台點餐,我點的時候是先付錢  但後來我朋友來時是後付 但總之就是先去櫃檯點餐就對囉^^

我的 冰摩卡巧克力

摩卡巧克力

前一天有喝到一杯酸味較明顯的卡布奇諾

而這家的這個摩卡巧克力感覺沒有那麼重 (我比較喜歡 酸不重 不那麼苦 的咖啡 XP)

但隱隱感覺到的酸味 感覺不是單純咖啡的酸而像是可可的酸味

蠻喜歡的 ^^ 

我的套餐全圖

檸檬香煎雞腿套餐

主菜: 雞 腿   很嫩、皮脆肉嫩 檸檬味很重  但比起小菜裡的筍子味道 是較清爽的調味   很喜歡

主菜:雞腿

 

小菜  很好吃唷!  我最愛筍子 辣辣的 味道重 超級下飯 然後豆腐也很好吃 

中間的菜 老實說我不知道名字是什麼

有點略苦 但是不難吃 而且裡面有加菇(應該是ㄅ 因為很小一點) 所以覺得很好吃 不會討厭 

小菜們  

順便一提  紫菜湯也好喝 ^^  整個SET我都很喜歡  (備註 我是重口味 哈哈)

下次想來試看看甜點和果汁  (期待期待)

 

因為2:30之前 店套餐有優惠 

發票  

結帳後 我還以為服務人員算錯

因為她寫110元以內的飲料半價 多的補差價 我看錯 哈  以為只要110以上只要補差價  XD  

但其實是這樣的  算給大家看 

(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有時會算錯錢  但是真的不常發生 請相信我 ><  ㄎ 

只是剛好寫食記時遇到打結而已)

檸檬雞腿 180

冰摩卡 150  將150分開成 110+40 =>110的部分半價然後再加上40

=>110除以2+40=55+40=95

就會變成發票上的 180+95=275  *(鏘鏘)*

不用服務費唷  讚讚

我在那邊待到5點40幾吧  都沒趕人  店家超好

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還有WIFI唷!

適合聊天或是在那看看書/寫報告

 

【店家資訊】

FOUND HOUSE 方屋餐廳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FoundHouse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號

電話: 02 2259 5050

可從新埔捷運站出口1出來左轉 一直直走 就可以看到 對面的星巴克

或是出口2號右轉 直走 經過屈臣氏 富邦銀行 即可看到星巴克唷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洽 店家粉絲頁 ^^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