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01  

之前就一直聽說 主君的太陽 很好看 但一直沒看 XDDD

題材是靈異帶浪漫搞笑  頗吸引我

故事小介紹FROM維基百科:

"結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劇情講述傲慢自私的男人與能看見鬼的女人之間的故事。"

男主角是 蘇志燮(소지섭) 女主角 孔曉振/孔孝真(공효진)

這部 一看就著迷 上周五開始看 一連看3集 星期六休息

星期日繼續衝 加上熬夜看 總共看了9集 下午看了目前最新的 10集

主君的太陽02  

看第一集 因為不知道飄飄出來的點  完全被嚇到  (有些阿飄的臉真的好可怕  ㅠㅠ

 但基本上都是溫馨劇情線

至於"人"之間  男女主角最近這幾集都是閃閃發亮 閃光劇情壓

而且目前10集內登場的每個人物角色 不論主角配角 我都很喜歡

目前無"非常"討厭的人 除了 加害者(我覺得 無感 因為還沒講很多線索) /  飄飄(感到害怕)外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

之前有聽別人說 裡面的蘇志燮演得像 最佳愛情 車勝元的角色

我雖然沒看過最佳愛情 只看過片段  但真的有那個感覺耶!  頗相似的

不過  反正沒看過 最佳愛情  哈   就不多評論了 ^^

蘇志燮真的帥翻  哈   應該說裡面的角色帥翻  XDDD 很喜歡

連고민할 때 (苦惱) 都這麼帥 >///<  (完全被魅惑)

[YYeTs][The Masters Sun ep010].mp4_001106972  

主君的太陽03  

而且我覺得 孔孝真真的很會演 變成另外一個人時 真的就是會讓你相信

感覺真的是那個人 沒錯!

主君的太陽04  

厲害!!!   雖然我之前沒有看過她的戲 但透過這部 會很想多看 XDD

我也超愛這個女主角  呵呵

推薦推薦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