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今天面試完,原本想去景安站的咖啡廳,但是沒開,於是我想該不會是公休,

於是有個錯覺─今天應該是星期一吧,超多店都星期一公休的,於是就搭上橘五想著要去哪,

總之由於"今天是星期一"的錯覺一直在心中後,決定跑去之前有經過的一家新店,

其實之前有看過人家寫的食記,不過很少,好像只有一個?,所以就決定來吃看看囉!

這家店招牌很可愛,(由於當時肚子太餓,就顧著進店裡 忘記拍了 所以用店家fb的mark)

*圖片from 狼來了 粉絲頁

招牌  

還有菜單  (來源:狼來了 粉絲團)  【←看不清楚可至粉絲團觀看唷!!!】

狼來了 菜單   

剛開幕沒多久,所以好像是暫定的菜單! 菜單也很cute

來一張 座位拍門口照片  (sorry 有點糊掉了  請將就!)

店家門口 -拍糊了-  

我一進門後,第一個感覺是有點悶,應該是因為那時間沒有客人就先把空調關了

不過,ㄤ我坐下沒多久之後就涼了起來,所以 我後來猜測是我自己剛剛在外面走太久 ㄎ  

流太多汗了 ,也有可能是他們貼心幫我開空調,真是大感謝!!!

一進門後,選了一個2人桌,店員(老闆?)就遞上菜單和筆,填完後拿到櫃檯給老闆就可以了!

桌旁的時鐘  有點特別

店家佈置-時鐘  

在走過來的過程中,就決定要吃義大利麵,可以看到這裡的種類沒有很多,

我點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60元  在這裡點義大利麵+69元可以有套餐

不過,今天我只有單點而已, 飲料部分我點了 "香蕉牛奶" 80元

在等候的過程中,就拍了幾張 "店內佈置照",順便打個卡,不過我那時找不到這家點的打卡位置

後來發現,好像是因為我手機時間調錯了 連搜尋都不行 嗚嗚嗚  今天我還真是狀況百出壓  XDDD

*來看一點療癒系的 治療一下↓↓ 

桌子旁邊的貓貓~~  (貓:給我更多的魚 喵)

店家佈置02  

*旁邊的牆~~

可愛小動物、小紅帽還有可愛的狼~~~  旁邊還有熊熊舉著招牌餐點!!

店家佈置  

可以看得出來這間店不大,但蠻舒適的,環境超乾淨(地板讓我覺得so乾淨~~)!!

其實就在拍著幾張的瞬間,我點的 "香蕉牛奶"就來了!

香蕉牛奶  

滿滿的香蕉香味還有濃濃奶香,讚讚!  不會太甜,很順口!

就在我再找有沒有wifi的時候, 義大利麵也上來了,

先來一張全餐照片

餐點全景  

再來個近照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上面一絲一絲的是 "地瓜",老闆說有時會用芋頭,我看到的食記好像就是芋頭,用途是 【裝飾】

我覺得這理由實在是太可愛,老闆說 "因為義大利麵 看幾來有點尖尖的比較好看呀。"

頗有道理!  認同~~~

地瓜應該是炸的,但是不會油唷!脆脆的帶著地瓜自身的甜味,單吃很好吃,拌在sauceu也不錯。

培根超多的~~  很香!  醬很濃郁不會稀,還有甜椒搭配,好吃!

至於麵體的部分,不會過軟,但也沒有太硬,其實我個人喜歡有一點點略硬的義大利麵 XDDD

不過,這家也很不錯,雖然軟但是不失Q度,而且感覺得出來有好好的拌炒過,因為我只拌一兩下,

但是每一口、每一條麵條都有裹上濃郁的醬汁

來一張醬汁圖,證明一下濃郁度  它的醬汁不會濃到乾,但也不會過稀 我還蠻喜歡的

  ( 我個人很愛醬汁 哈 其實可以多給我一些拉 ㄎㄎ)

pasta 近拍  

雖然說,麵量沒有說特別多,且價格有一點偏中上(個人感受),

不過我認為頗好吃,會想再光顧,而且也吃得飽  ㄎㄎ

吃完後,先休息一會,

結果老闆招待我一個 布丁

死盯著布丁的自拍 ㄎㄎㄎ

狂盯布丁的自拍 ㅋㅋ  

不傷大家眼了!  來看布丁本人~~

布丁 (店家招待)  

頗有彈性的,吃起來頗有蛋香,吃得出濃郁度,我個人比較少吃手工布丁,

所以覺得口感有點特別,滑順中帶有扎實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死甜 哈

吃到後面,焦糖讓我驚艷!因為焦糖吃起來,不是一昧的甜膩,而是有種 "苦甘苦甘"

有種咖啡糖感覺,一點點的苦味不會討厭,反覺得好吃,'先甜後苦再甘'  想吃~~~

布丁-焦糖-  

---------------------------------------------------------------------------

我覺得雖然略有價位,但很難得在我們這邊有這種店耶,回訪度頗高,

這裡好像沒WIFI,不過,有找到一個不用密碼的WIFI ㅋㅋ

我覺得想吃個好吃的義大利麵,不用跑新埔站還不錯啦  哈哈~~

下次想試看看別的甜點還有咖啡!!

由於地點位在住宅區,希望大家可以去吃看看,支持一下~~

也希望店家未來也可以有更多豐富的餐點囉!

給個星評價的話,4顆 (滿分5顆)

-------------------------------------------------------------

名片COVER  

店名: 狼來了 BRUNCH&PASTA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生街90號

電話:02-8968-107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coming

名片 MAP  

就是7-11 旁的巷子 進去就可以了 (之前的智樂游泳池、縣立醫院(現在叫聯合醫院)附近)

*圖FROM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