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出門  近期都在板橋附近遊蕩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還有難得從台南的朋友,

終於一起去Line展了!

我們約在 劍潭站 1號出口,準備搭展覽專車去

劍潭站

由於我們沒有門票不能免費搭,但是不用擔心,現場有工作人員,直接跟他們買門票就好。

雖然很快就會排一列隊伍,但車子算蠻快的。

Line 互動展 免費接駁專車

門票,這是我們的全票Brown 250元
Line 互動展 門票

Line互動展 門口

Line 互動展門口

Line 互動展門口大圖

進場看到相親相愛的 코니(Cony) 브라운(Brown)

超多人的 ><  很難拍  連這張沒人的都是 一瞬間趁空隙拍下來的 

連這邊人物介紹也是一堆人 ↑↑↑

好不容易拍到一些

牆邊裝飾

有些是重現名場景

我喜歡這個的氛圍  但我是看不出來是什麼?

嘻哈風  (不小心拍到別人忘記遮了  ><  sorry

拍攝無限熊大的盛況

終於拍到了~~~

開店區  人物開自己的店  這是moon的

在熊大咖啡店前拍的  感謝朋友幫我拍 !!!  我們在這裡等位等好久

這張也很有趣 ㄎㄎㄎ

還有鏡子拍照區  (我在看哪裡??  ㄎ

sally與我們

James依然很自戀

 

好不容易 最後也有相框區可以拍!!!  前面的相框區根本無法  而且那時還和朋友走散

但是小妹妹攪局

還好還有一張 ㄎㄎ 

最後是商品區

 

我買的戰利品

3個貼紙(長方形) 每個69元

一個貼紙(正方形)一個90元

一個卡貼 45元

還有一枚 紀念幣  50元  (可挑款式!)

 

一定有人疑惑為什麼 平平是貼紙價錢不一樣 !

原因就是

還看不出來嗎??  長條型的什麼都沒寫那來近看正方形的吧!

看出來了吧!  答案是  製造地不同  90元的是韓國進口的  長方形的 我想不是台灣應該就是中國

卡貼很便宜 45  沒錯 卡貼就是中國製的! 

貼紙的質地我也摸了一下  韓國做的比較滑順一點 另一個就是一般 

我比較習慣長方形的那個  ㅋㅋㅋ

至於為什麼90塊的我只買 James的 因為69元的沒有 哈  所以只好~ 

雖然也想買其他90塊的

但是.....真的好貴....哭  (對我來說~~~

其他的line圖  我都放在 google (Picasa)相簿拉

LINE 互動展

 

最後來給個意見  我認為人少時  一定會好逛

在劍潭站讓人可以直接買票搭車 真的是很不錯 商品區要做紀念幣也有得換錢

Line展的 內容算是不錯 畫作、立體角色立牌、合照相框 真的很吸引人!!!

但是  當人一多  控場很不好 雖然說他們是好意

希望人不要滯留 所以一進場就狂呼籲不用排隊

我認為"主要場景" 真的可以安排  例如相框區 有些人根本不管 硬闖進別人拍照場景

我和我朋友就是受害者  明明有人在拍 還要硬一起  這就是沒有管制秩序的後果 

雖然7成的人會好好排   但還是有些不講理的 ="=  或是只顧自己的 

一進場工作人員就一直呼籲說 進場後可以隨意拍照 不用排隊  導致後來不是很擠就是沒人

而且本身場地老實說比我去哆啦a夢展小,整場就是和人一直擠,然後就到周邊區了

對這場展覽評價不大好  雖然我覺得Line很可愛 但興奮度就是下降很多

我之前去哆啦a夢展 也是一堆人,不過,我還是看得很盡興,因為可以好好看清楚

我一直感覺這次line展和哆啦a夢是同一家辦展的 

但感覺就是有差異 別怪我 只能給 【 ="= 】這個符號!

他主要可以拍照場景都有安排排隊點 其餘的雖然也是要人擠人 等  但還是沒這次難拍

這次line互動展 很多點無法好好看  想走回去看也是 一堆人   大家都擠在那裏

只看到人頭 (各種無言壓) ,也許是主辦單位沒想好有這麼多人參加?

然後我知道用專屬app 掃苗qpcode有什麼實境效果? 但由於人太多了 qrcode又是在印章區

有人在那邊掃圖掃不出來  我只是去蓋印章 還被掃qrcode的罵髒話

也聽到很多人抱怨掃不出來 我想是因為訊號不好吧!

 

早知道就展場開始前幾天來了  人少的時候一定會好一些

我也知道這要求可能是強人所難,不過 ,人多的景況,應該是主辦方要預想到了吧

其實我也沒辦過活動  但  這就是我的感受  算是有點失望

 

不過看在line份上 給個 3.5顆星囉  (滿分5顆)

科教館交通蠻方便的 劍潭站1號出口都有接駁專車(一般的公車 價錢就是15元)

當然也有展覽專屬車 就是我文中po的那台

Line互動展 全票票價 250元  展場在科教館7樓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