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1392.jpg  

店名:Leon洋食

消費日期:2015/03/09

無服務費,有wifi上網

有些座位附近“可使用插頭”,超過20分鐘酌收20元(一次)。

(店家有事先告訴我 所以我就借充20分 哈)

      這天去拿超便宜的adidas鞋,連第一餐都沒吃就跑去,拿完後更覺得餓了,

想起前幾天有看過文化路附近有間不錯的店,

只記得在“文化路hot7對面的巷子進去,叫做Leon的店。”

於是就很開心地跑去,結果走著走著都快走到致理後門的感覺

發現根本是我走過頭,離文化路超近的,一進去巷子右手邊第一間就是了

(文章底會放地圖,請參閱。)

因為是臨時起意又很餓,就沒有拍外觀了。

這裡不收服務費,就是決定好餐點再去櫃檯點餐、付款

menu外觀並沒有寫店名,加上我也沒拿名片,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店名到底有沒有"洋食"兩個字,

後來是去店家FB看到徵人啟事有寫。

menu第一頁

CAM01382.jpg  

 

我點了自選餐盤套餐

自選主菜、副食等,飲料若選其他品項可折抵50元。

CAM01383.jpg  

      我選了 "日式豚塊咖哩"搭配 "煎鬆餅"(平日限定)+"義式炒薯塊"

飲料部分我選擇紅茶(熱的,無糖) / 下面有寫附醋飲、湯、沙拉。

點餐時店家很貼心地提醒 "鬆餅是甜的,這樣甜配鹹可以嗎?" 我很爽快地回"可以"

當然ok,我就是個喜歡特殊搭配的人,而且平日限定當然要點來吃 哈

店家也詢問我蛋要不要熟,我是選擇半熟 太陽蛋。     

       基本上店內蠻舒適的,有好聽的音樂,燈光挺舒適明亮的,算是蠻適合看書的

不過客人們聊天聲音會很大,我自己本身是很能接受,所以如果怕聊天聲的就不建議囉。

門口+料理的吧檯

CAM01398.jpg  

這裡是櫃台和黑板(黑板旁邊是往廁所的路。)

我覺得天花板斑駁得挺美的,之前看其他部落客的食記,看照片還以為是深藍黑色星空 哈哈

CAM01384.jpg  

我的位置往前照

CAM01385.jpg  

先上來的是紅茶,大小我覺得挺ok的,拍照時發現和我之前買的同個品牌─台灣農林

我下次要改點其他飲品 哈哈  後來寫食記才發現menu第一頁原來有寫

這品牌蠻好喝的,順口不澀;我家裡買的是綠茶 推推!

CAM01386.jpg  

在拍時發現熱騰騰的煙氣很美,多拍幾張

CAM01389.jpg  

後來還拍的影片紀錄  哈哈  我好悠閒~

  

等了一下,我的餐點上來囉~~  (大興奮)

CAM01392.jpg  

 

湯。較平常店家玉米濃湯稍鹹一點,湯裡喝到馬鈴薯泥的感覺,

就是湯裡有很綿密的感覺,但實際上是什麼,可能要問店家。

 

CAM01394.jpg  

沙拉。清爽,搭配是和風(或是歐風)的醋醬,酸酸的,但不會太刺口。

果醋。沒有想像中酸,實在是太好了 哈哈。我蠻怕酸的!! 這杯喝起來很像果汁,味道後面有一點酸這樣。

炒薯塊也很好吃,香料剛好,也不會太油,單純的好吃。

CAM01395.jpg  

咖哩。味道重但不會辣(我重口味但不大吃辣),吃了超想配飯的!!!!!!  還好我有煎鬆餅 哈

裡面的馬鈴薯有Q度,有嚇到。 

肉好吃不老,很有我媽煮的味道,但我媽煮的沒這麼香 呵  

有咖哩特有的香料香,但是不會很~辣,深得我心呀!(哈哈哈哈←狂傲的大笑)

CAM01396.jpg  

煎鬆餅。上面撒著糖粉,但不會太甜,鬆軟好吃唷~

配著咖哩,我不覺得奇怪;配著半熟太陽蛋也很讚。

CAM01393.jpg  

吧檯旁邊有雜誌、書籍可供閱讀

CAM01391.jpg  

後來朋友有來,一起聊天、看書

他們是營業到6點,我和朋友就聊到快6點,超開心。

沒有服務費,但服務不打折唷,每個店員們人都好的,謝謝他們。

雖然離我家有點距離,但如果有到文化路或致理後門附近,會想再光顧~

期待下次嘗試新的品項 ^^

 

 店家粉絲團:Leon

粉絲團裡面提供的菜單:店家線上菜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2弄2號

營業時間:9:00-18:00 (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