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薄多義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2  

消費日期:2015/11/25

金額    932/兩人(含一成服務費)

今天和朋友久違的見面,中午臨時起意看到附近的薄多義,

我們就進來了,其實有聽過這間,板橋也有分店

不過今天我是第一次吃而且我一直以為他叫薄義多 呵呵呵  (乾笑)

一進去是往下走,感覺蠻像酒吧的  這邊燈光比較暗一點,拍照可能要調亮唷 

整體還滿寬敞,不過這次我沒拍什麼環境照片  請大家自己去看看囉

光菜單我就看好久喔,有好多吸引我的素材

因為工作關係接觸到一些食材名稱,在菜單上看到好多熟悉的名稱

雖然熟悉 但有些都沒吃過,就好想點喔 想嚐嚐味道

例如番紅花,義大利香醋、法式芥末、松露、鯷魚

市政府薄多義 菜單 

最後我點了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190 加109套餐(飲料+甜點)

朋友的好像是培根奶油蛋黃麵 有點忘了 哈

市政府薄多義 菜單2 

我們又再點了一份披薩─海陸派對披薩 $259

首先是披薩上來

市政府薄多義 海陸派對pizza 

看起來還好,但是非常好吃,餅皮外脆內軟,不會硬到吃不下去,反而是有嚼勁

光咬餅皮有種餅皮香味  好吃  和薄脆的披薩相比,我喜歡吃這種厚餅皮的 (推)

蝦子很新鮮,整個味道鹹淡調得很恰當,蝦子味道很鮮美所以印象深刻

不過其他海鮮我倒是沒什麼特別印象XDD 吃下來覺得這價位259,好像有點貴

因為海鮮分量好像沒很多@@  或許是沒特別印象的關係吧 

只記得打底的番茄醬料酸甜適中以及蝦子的鮮甜味 還有牽絲的起司 

但我還是要說真的很好吃,為了那餅皮 我會想點披薩和朋友一起分享

只是下次我會想點其他口味`

接著是我的主菜 巴薩酒醋義大利麵

 市政府薄多義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我第一次品嘗巴薩酒醋(也就是 Balsamic)

有先嚐一滴滴香醋,酸但不會討厭 (我其實蠻怕酸的  但這我非常能接受)

這一盤醬汁非常濃厚,比我朋友的蛋黃白醬還要濃

培根切很細小但是有厚度,很香~~

醬汁緊緊巴著麵,超濃郁,當覺得快膩口時,香醋的酸就跳出來

然後就會一口接一口  好好吃唷~  (想到就流口水兒) 

對我這種喜歡白醬,creamy口感的人,會非常愛  (推啊)

紅茶和甜點   中規中矩囉

市政府薄多義 紅茶 

烤布蕾是中規中矩好吃的烤布蕾

市政府薄多義 烤布蕾 

我現在回想還是覺得這邊的服務有種壓迫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們總在趕?

趕著點餐,趕著收盤,趕著送餐?  看起來有條不紊,但其實 NO 

我覺得是不是自己有問題,因為很微妙,說趕不趕,說悠哉又不悠哉@@

嚴格來說他們也沒來趕我們,但每次服務生來就感覺想趕快走?  哈哈  

我好奇怪  我是奧客 NO!!!!! ><


這次消費讓我對這家品牌有信心,之後會想到家附近的去嚐嚐

以義大利麵來說,雖然價位加套餐後會偏中高

但好吃  所以我還滿能接受的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Ling(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